九安

半次元:九月里安生
老福特:九安
除此之外目前没有别的号啦✨

魔仙堡der日常(第一part)



  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啊。


  今天的魔仙堡也是一如既往的和平啊……




  “讨厌鬼!!”

  一声怒吼随着肆意的风传到很远的地方。







  和平结束了。





  正在悠哉悠哉和哈莱女王喝下午茶的姬丝美莎一时有些拿不稳茶杯。深褐色的茶水晃了晃,终究还是洒了几分。


  自从结束了与哈莱星的明争暗斗之后,退位的哈莱星王后就常来魔仙堡找魔仙女王喝茶唠嗑什么的。姬丝美莎也就渐渐将魔仙堡的政务交给了游乐处理,毕竟和他同辈的奥玛可是已经当了国王了。




  伊玛拉见状只是自顾自地品了口杯中的茶,话题却不露痕迹地转移到了彼此后代的身上。



  “前段时间奥玛刚开始接触处理政务,总归有点不大适应,后来在艾莎的辅佐下逐渐走上正轨了,现在他俩搭档得可好了,我还听一些魔仙说他俩瞒着我正在交往呢……”


  伊玛拉脸上的笑容快要溢出来,语速越来越快,姬丝美莎表面上笑而不语,心里却暗恨游乐的不争气。



  接不上话的姬丝美莎只好往茶杯里添了几块方糖,又用汤匙搅了搅。


  啧 ,还是酸。










  “是你叫我来帮忙,又嫌弃我这里做得不对那里不是的,那你干嘛还要叫我!!”


  小蓝在游乐一次又一次的指责下有些泄气,忍不住朝他发了牢骚,

  “要不我还是走吧,省的在这碍手碍脚……”






  “我…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”


  游乐一时有些语塞,他只是希望小蓝能做得更好一点,只不过语气有些重……好吧,是很重。

  但他又实在不想小蓝离开,语气里透着些没由来的委屈,许是被复杂繁琐的政务磨平了棱角罢。



  “你第一次处理这些,已经,已经很好了。”游乐想了半天,就挤出来这么一句。


  小蓝听得这话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就在无言中默默坐回了原来的位置,帮游乐批校文件。





  游乐见她不闹了,也放心下来专注在政务上。






  「偷偷看她一眼应该不会被发现吧。」


  游乐偏了偏头,却看见小千正站在门口打量着他们俩,随即坐正了些。





  “咳咳…”


  小蓝闻声也抬起头。




  “是小千啊,你怎么来啦?”


  小蓝忍不住揉了揉小千的头顶,软乎乎的毛发配上她布娃娃一般的眼神,叫魔仙们爱不释手。


  『好可爱啊啊!』





    “小千在花园里玩腻了。突然听到小蓝姐姐的声音就来找你们玩啦!”

  

  小千听两个女王的八卦实在有些烧心。




  “我听哈莱女王说奥玛哥哥和艾莎姐姐在交往哎!”


  【虽然不认识这俩但是既然是游乐哥哥的同辈应该要这样叫吧……游乐哥哥和小蓝姐姐明明就互相喜欢啊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呢太烦了!!这个魔仙堡没我小千得散呐……】




  “哎,是吗?他俩确实很般配。”

  『艾莎上次不接我连线电话,之后还遮遮掩掩的,原来是恋爱了啊』



  “小千,这里不是你来玩的地方,我们很忙没时间陪你昂。”游乐边说边要把小千带到外面去。

  「这家伙把妹有一手啊…」







  “ ‘把妹’是什么意思啊?”

  出了门后,小千回头看着游乐问出了这个问题。她眨巴着眼睛,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。




  “就是……”


  ?!!游乐很震惊,一时说不出话来。



  「你这家伙啥时候又开始读心了?」




  “你想让小蓝姐姐也知道吗?”


  依旧是那张带着甜甜的微笑的脸,游乐蚌埠住了。








  “嗨,艾莎,好久不见了!”


  屋内的小蓝不知何时点开了和艾莎的连线,



  “好久不见!”



  “看你这背景,在正殿里啊?应该是在忙吧,怎么有时间接我电话?”



  “你不也一样?”

  艾莎顿了顿,继续说道:“王后总喜欢往你们那儿跑,我和奥玛两个魔仙真的忙不过来。”





  “忙不过来?忙着约会吗哈哈?”


  “小蓝!!”

  艾莎最近很容易脸红,这会的功夫已经红到耳根了。



  “你才是,那个游乐王子对你怎么样?”





  “别提了,天天就是工作工作,他老人家还要对我呼来喝去的,我最近可烦他了。”


  小蓝张口就是吐槽,谁让那个讨厌鬼整天一副看自己不顺眼的样子。





  说者无意,听者有心。站在门外得罪游乐自然是听得一清二楚,心里已经凉了半截,脸上还得强撑着笑脸。




  “哈哈哈,小蓝姐姐好像很讨厌游乐哥哥啊。”

小千才不管游乐的面子什么的,直接开嘲讽。



  “你懂什么!?小朋友就要有小朋友的亚…不是,是小朋友的样子!好好读书去,不要整天读别人心知道吗?”


  恼羞成怒的游乐气得连话都不会说了。

  

  





  “哎,怎么不见游乐王子?”艾莎往四周看了看。


  “他刚刚和小千出去了,”小蓝半垂着眼,拿起手边的文件欲继续工作,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,压低了声音道:

  “艾莎,你和奥玛真的在交往吗?”



  艾莎只是眨了眨眼,笑而不答。


  “果然是真的!!太好了!看到你们俩终于走到一起,作为你们的朋友我真的很感动……”小蓝激动得差点站起来,却不料震掉了桌上的一沓文件。





  “嘭——”


  “小蓝!你没事吧?”游乐一听屋内动静,立马就推开门冲到了小蓝身边。

  见她安然无恙地坐在原位,游乐才放下心来,数落她怎么老是笨手笨脚的。





  “我说游乐王子,小蓝她也不是故意的,没必要总是挑她刺来找存在感的……”


  艾莎的声音幽幽地传到耳边,游乐不禁打了个冷战。

  「她还真是老样子,一点都不留情面。」


  


  “奥玛现在在你那边吗?上个月我给他寄的信他还没回呢,想必是他贵人多忘事了。”



  “信在我这,我正准备寄过去,不如我直接把信上的内容念给你听?致游乐,关于你提到的如何让xl更……”


  “不不不不用,打住打住!”游乐急得脸红,直接一把夺过小蓝手中的通讯器,“见字如面,我还是看他怎么写的吧。”

  「果粉!太果粉了!!」


  “好吧,那我先去寄信了,小蓝我们下次再聊。” “嗯,再见!”


  艾莎挂了电话,游乐这才有些悻悻地转过身,迅速地将通讯器放回小蓝面前。


  


  “你和奥玛怎么还有书信往来啊?”

  小蓝有点像在八卦的样子。毕竟她可是看着游乐和奥玛从互看对方不顺眼到成为了彼此的知己。




  “仪式感罢了。”


  「通讯器会被母后监视我哪敢用,特别还是聊这种话题……」



  “奇怪的仪式感。”小蓝忍不住又吐槽了一句。



  “别管这些了,先把那堆文件审批完再说吧。”游乐闷声闷气地说着,满脸不悦地坐在了那个有很高靠背的交椅上。




  阳光透过厚厚的玻璃窗映射到实木地板上,别有一番质感。角落里的摆钟一点点蹭上了金色,在啪嗒啪嗒的节奏中越敲越长。


  小千就静静地坐在摆钟旁边的沙发上,无聊地和着节拍踢着腿,竟不知不觉地睡着了。


  游乐和小蓝手中的羽毛笔就没停过,墨水瓶甚至空了一大半。这就是把两三天的政务堆积起来的后果。



  小蓝皱了皱眉,随即把正在看的文件递到游乐跟前。

  “彩虹节特别活动的提案,这个你做的了主吗?还是要问问女王陛下啊?”


  “她现在在精灵花园陪哈莱女王喝茶呢,你现在过去合适吗?” “我……”

  小蓝张口欲回答,却被一阵敲门声打断了。



  “参见王子殿下,小蓝…”门外的人是春风,她急急忙忙行了个礼就直奔小蓝的方向。


  “小声点,别把她吵醒了。”游乐朝她比了个安静的手势,一边用手指了指小千。


  “好的,”春风压低了声音,却还是有些急不可耐,“哈莱女王要见你呢,小蓝。”

  不等小蓝回答,春风直接挽住小蓝的胳膊把她往外架,一边还不忘对游乐说着“王子殿下您别介意”之类的。



  「介意的话你门都进不了」


  『他老人家介意什么啊?』



  

  【-To be continued-】


  




  









  


  

评论(23)

热度(1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